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德州: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作者:范佳林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1-01-15

1月13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12日晚上省委省政府紧急召开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在全市气象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对内部场所及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立查立改、真改实改,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同时,强化对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精心做好寒潮大风、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预报服务,做好春运及春节气象服务;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做好省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高质量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统筹组织好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困难职工及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