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乐陵: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作者:张宁 来源:乐陵市气象局 时间:2021-01-19

近日,乐陵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气象局关于印发全省气象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紧急通知》精神,深刻吸取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教育,举一反三,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情绪、侥幸心理;二是要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局内用水、用电、用气、网络安全、人影安全、安全生产等规章制度制定和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建立问题台账并督促检查、整改落实,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重点行业领域防雷安全检查,向企业安全负责人宣传普及防雷法律法规及防雷注意事项,强化企业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