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德州:召开9月份工作调度会

作者:王萌萌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1-09-07

9月6日,德州市气象局召开9月份工作调度会,总结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9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结合专家组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德州市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做好印发工作。三是高质量做好汛期气象服务总结,查找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组织开展秋收秋种专题气象服务。四是进一步完善德州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五是持续抓好党建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8月份工作总结和9月份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