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庆云: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攻坚突破年”活动动员会议

作者:宋利辉 来源:庆云县局 时间:2024-03-05

按照庆云县委“干部作风建设攻坚突破年”行动工作部署,为持续推动全局干部作风大提升,深化“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力争打造一支“敢干、多干、会干、善干”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3月4日下午,庆云县气象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攻坚突破年”活动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双提升”大会会议精神,分管负责人宣读了《庆云县气象局“干部作风建设攻坚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干部作风建设攻坚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重点聚焦“五检视五提高”,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深刻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剖析原因、找准症结。在气象服务、科技创新、人影减灾、项目建设、政务服务、社会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中,要谋划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取得新成效,真抓实干,乘势而上,为中国式现代化“庆云实践”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