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德州:收听收看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迅速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作者:张园园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4-03-14

3月11日,德州市气象局在收看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后,立即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落到实处。一是印发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贯彻落实实施方案,对照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和方案要求,细化措施,突出重点,形成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形成定期调度机制督促落实。二是要以横到边、纵到底、落到实、见效果的要求狠抓落实。建立明确到人到岗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制定责任清单,形成定期上报制度,抓好落实。三是要统筹兼顾气象高质量发展与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将各项工作做到当下,起好头、开好步,确保各项既定任务高质量完成。四是要抓好问题隐患持续排查整改。存量问题全部清零,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