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齐河:“线上+线下” 党员活动日不停步

作者:孙俊芳 来源:齐河县气象局 时间:2020-03-27

山东省齐河县气象局党支部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党员活动日灵活采取“线上集体学+线下自主学”的形式,充分利用“灯塔—党建”APP和德州党建微课堂小程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实现了在同一时间、不同空间的集体学习。

为提升学习成效,齐河县气象局党支部提前一天下发活动要点和学习资料,全局党员以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共齐河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三学三增强”活动的实施意见》,同时自行登录“灯塔—党建”APP和德州党建微课堂小程序,在线集中学习了2020年“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和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谢春涛主讲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前两个章节。

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从严从实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后续疫情防控工作中,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专业的知识再接再厉、英勇斗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