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乐陵: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范越 来源:乐陵市气象局 时间:2020-07-01

近日,乐陵市气象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砥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向党的生日献礼。

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视剧,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加强党性教育,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精心组织讲好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突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举行迎“七一”诗朗诵,用一首首满怀感情的朗诵,表达着大家对伟人的敬仰,对党的忠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通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教育党员干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勇于担当、激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