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德州: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

作者:王萌萌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8-11

    图为2020年县级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总结暨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现场

    8月11日,德州市气象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在德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全市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关键时期,在全市气象部门内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对于打造作风过硬的真素质、真抓实干的硬功夫具有重要意义,是全面提升气象服务能力的作风保障和效能支撑。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开展融入业务抓党建工作的要求,做到理念融合、措施融合、载体融合、机制融合。要巩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业务必须抓党建”的理念,切实做到党建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决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深化落实党政领导“一肩挑”、党建业务“一体化”、条块结合“一盘棋”,着力推进党的建设和德州气象事业相互促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