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德州: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高胜寒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9-21

为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筑牢德廉思想防线,9月18日,德州市气象局党员干部职工在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

沿着历史脉络,大家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记使命:共产党人背负的历史大担当”“责重山岳:能者方可担当”“天降大任: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前进”等五个展厅,重温党的一大、遵义会议、开国大典、武汉抗洪等党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 感受李大钊、左权、焦裕禄、谷文昌、孟祥斌无私奉献、勇于牺牲、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学习时传祥、郭秀明、黄大发、郭永怀、钟南山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宝贵品格。  

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担当和廉洁的力量,将深入反思入党初心,深刻思考作为气象工作者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用实践诠释担当,在担当中锤炼党性,为推进德州实现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