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德州:开展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王萌萌 顾娜娜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1-09-16

9月15日,德州市气象局开展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高振良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德州市创城暗访专题片,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正风肃纪廉洁过中秋国庆“双节”以及进一步严肃上下班工作纪律等通知要求。会议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持续扎实做好文明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二是中秋、国庆将至,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及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