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德州:举行“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陈祥兰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2-02-21

2月18日,德州市气象局举办2022年第二期气象大讲堂暨“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局全体在职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纪念章获得者各自结合亲身经历忆往昔、谈发展、讲变化、言感恩、畅未来、立壮志,分享了从事气象工作30多年来的难忘故事和奋斗历程,亲身见证和感受到德州气象预报精准度、监测手段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切身感受到在市局党组的带领下全市气象工作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感恩伟大的党和气象部门对个人的培养,畅想未来,立志今后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作用,积极为德州气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团结带领年轻同志夯实业务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推动德州气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饱含深情的发言让与会者深受感动和鼓舞。

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奋斗精神。青年一代拿起接力棒并致敬词,再次燃起了大家的奋斗热情,激起了为德州气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的决心。

今后,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获得纪念章的同志为榜样,传承德州气象人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德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