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德州:用好党建联系点平台,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

作者:顾娜娜 王萌萌 仲伟正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2-09-08

9月7日,德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良一行先后到庆云县气象局、乐陵市气象局,开展理论宣讲并进一步推动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工作

2个党建联系点,高振良同志重点宣讲《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山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山东省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等内容,要求深刻认识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抓住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全面分析当前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向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强调“面上积极推进”“点上争取突破”,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高振良强调,要结合实际,落实好条块结合落实“加”、上下联动用好“差”、深度融合强化“乘”、守正创新做好“除”等四项措施加强模范机关创建“级联动工作。

高振良指出在开展理论联学同时扎实推进工作联动,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实施,重点要求乐陵市气象局稳步推进台站迁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