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德州:召开6月份工作调度会

作者:刘永生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6-02

6月2日,德州市气象局召开6月份工作调度会,总结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确定6月份重点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督导落实“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奋斗精神”系列活动有序开展。二是全面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夏收夏种气象服务工作。三是组织各台站安装“天脸”识别系统,做好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交叉内审、问卷调查等相关工作。四是做好上半年防雷安全监管工作总结、台账整理,督导做好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和山东省防雷减灾管理系统检查台账录入工作。五是做好德州粮食安全智慧气象服务示范点项目2020年实施方案落实,组织做好2018-2019年度项目验收。六是抓好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凝练“党建+”创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