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张劭魁一行到德州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永生\文 刘永生 张宁\图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6-15

6月11日至12日,山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劭魁一行到德州调研指导工作重点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情况。

张劭魁一行听取了德州局工作情况汇报,与局领导班子及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实地查看业务平面、党建活动阵地等,认为管理有思路、服务有成效、党建有特色、文化有内涵张劭魁对德州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积极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继续保持发扬良好的奋斗精神,推动德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对县局的管理指导,切实有效地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四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期间,张劭魁与德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单传海进行会谈交流。先后调研了平原县气象局、乐陵市气象局、宁津县气象局,详细了解基层相关工作情况并亲切交流。

山东省气象局纪检组副组长徐法彬参加调研活动,德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良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