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德州市气象局举办行政办公综合素质暨宣传培训班

作者:刘永生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6-24

6月23日,德州市气象局举办行政办公综合素质暨宣传培训班,邀请德州市委办公室信息调研室主任崔清旺、市委办公室法规室主任郑保根授课。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良参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国盼主持。

崔清旺和郑保根分别从信息写作基础知识、公文处理探索与实践两个方面授课,详细讲解了如何写好信息、信息写作注意事项,公文的历史、格式、文种、审核、管理等内容。德州市气象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刘春红就如何编发图文并茂的微信进行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气象部门行政办公综合素质和多样化宣传水平,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履职能力。

魏国盼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学以致用,以此为起点持续提高公文处理和宣传工作水平;二是扎实推进“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奋斗精神”系列活动;三是加强“德州天气”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应用。

市局内设机构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部门)、各县(市、区)气象局分管负责人及文秘(宣传)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