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副市长董绍辉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

作者:王萌萌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7-22

7月21日,副市长董绍辉一行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董绍辉一行实地查看了气象台业务大平面、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气象融媒体服务中心以及观测保障中心,详细了解全市天气形势预测、预报预警信息制作发布、地面综合观测、防雹减灾以及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听取全市气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董绍辉充分肯定了气象服务工作,并表示气象部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各项工作部署,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保障夏粮丰收方面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董绍辉强调,气象部门要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紧盯防汛救灾,强化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准确发布气象信息。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行各业需求,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配合联动,共同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应急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