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气象局举办2020年县级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作者:王晓霏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8-12

8月9日-10日,德州市气象局举办2020年县级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全市气象部门共10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竞赛活动主要考察县级综合气象业务,包括综合气象业务基础理论、装备技术保障、监测预警服务三个方面的内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武城县气象局、临邑县气象局、夏津县气象局代表队分获竞赛团体第一、二、三等奖,平原县气象局、乐陵市气象局获优秀组织奖。张雪峰等6名选手获个人全能奖,宋莎莎等9名选手分获三个单项奖项的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的宗旨是“争当业务标兵,创建模范机关”,主要目的是弘扬奋斗精神,进一步提高县级综合气象业务人员素质和技能水平,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气象队伍,为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