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德州:发挥青年党员先锋作用 提升联合应急值守能力

作者:邢泽峰 尚建设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8-12

8月11日,在庄严而坚定地宣誓中,德州市气象局汛期应急值班青年党员小分队正式成立。

据悉,入汛以来,德州市天气形势复杂,先后受多次强对流及大范围暴雨影响。市气象局在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同时,按照市防办要求安排人员到市应急指挥中心参加联合值守,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现场做好应急气象保障工作。

目前,正处于“七下八上”主汛期,防汛是当前最要紧的事情,在任务艰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要千方百计保障高质量联合值班,广大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在党组织的号召下,踊跃报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成立汛期应急值班青年党员小分队,充实联合值班值守队伍,提升联合应急值守能力,让党旗在防汛气象服务中高高飘扬。

小分队的成立是市气象局融入业务抓党建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重要行动,是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在小分队成立仪式上,队员们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用入党初心坚定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应急值守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