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德州: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反馈会

作者:刘永才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09-15

9月14日上午,德州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反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国盼同志主持会议。

审计组向被审单位进行反馈,对陵城、临邑局的财务管理工作予以肯定,针对内控制度的建立和执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往来款项核算及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被审计单位表示将加强内控制度的执行力度,在机制和体制上进行修订完善,立行立改。

党组书记、局长高振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被审计单位要认真分析问题根源,研讨解决方法,财务核算中心要做好监管工作;此次审计,暴露出被审计单位管理不细不严的问题,被审计单位要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要对全市气象部门存在的同样问题进行清理整改。

通过此次审计,有效强化了被审计单位内部监督检查管理,对推进被审计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