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德州:市场监管局与气象局联合上党课

作者:高胜寒/文 范佳林/图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0-10-19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深入推进党建与市场监管和气象业务深度融合”党课10月16日在市气象局举办。

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滕俊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良围绕“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结合业务现代化分别为党员们上党课,双方就深入落实全市党务工作会部署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创建模范机关和红旗党支部、完善联合党建资源库、联合开展志愿服务、建立工作长效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分享了党建引领业务现代化成果。党员们实地参观了便携式移动气象观测站、气象科普馆,观看了移动气象台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火箭作业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客串了天气播报主播、人工影响天气指挥员,分享了党员在汛期业务服务中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事迹。

此次活动是德州市气象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四联双促”(部门联动、活动联办、资源联享、品牌联创,促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向纵深发展的举措之一。双方将进一步挖掘资源、凝练经验、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努力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