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共同推进乐陵市气象局模范机关建设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许辰 来源:乐陵市气象局 时间:2022-09-26

9月21日,“共同推进乐陵市气象局模范机关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乐陵市气象局举行,德州市气象局党建工作办公室与乐陵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就共同推进乐陵市气象局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上,德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祝尔康介绍了德州市气象局及各县市区气象局党组织建设情况,阐述了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工作的背景与意义,同时对如何强化合作推进乐陵市气象局模范机关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期许。

乐陵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强对乐陵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乐陵市气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乐陵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与德州市气象局党建办密切联系配合,全力推进乐陵市气象局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下一步,乐陵市气象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德州市气象局党建办和乐陵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共同指导、帮助下,全面提升模范机关建设水平,促进乐陵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