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德州市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德州市气象局关于公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获取渠道的公告

作者:业务科文秘 来源:德州市气象局 时间:2024-03-21

按照《山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等相关要求,为及时有效防御气象灾害,德州市气象局现将气象灾害预警信息获取渠道公布如下。请广大企事业单位及公众及时获取预警信息,最大程度避免人员伤亡和减少财产损失。

电视广播:德州市电视台、广播电台均及时插播气象灾害预警信息。

网站:德州市气象局网站(http://sd.cma.gov.cn/gslb/dzsqxj/);国家突发事件信息发布网(http://www.12379.cn/)。

电话:拨打12121声讯电话。

微信微博:关注“德州气象”微信微博可接收实时推送的德州市(不含县)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关注“山东天气”微信可查看山东省内所在地区(含县)的预警信息。“国家突发事件信息发布”微信微博及APP可以查看全国各地多部门的预警信息。


附件:气象灾害预警信息相关获取渠道二维码



德州市气象局        

2024321日       

附件

气象灾害预警信息相关获取渠道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