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菏泽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鄄城:任广治到鄄城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魏恒 来源:鄄城县气象局 时间:2020-07-10

 

 

7月9日,菏泽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广治一行到鄄城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任广治一行实地参观了观测场和业务值班室等,并就工作环境、防雷监管、气象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前基层台站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鄄城县气象局局长樊景豪就当前鄄城县气象局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任广治与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鄄城县局基本情况,重点调研指导预警发布、装备保障、气象科技服务、防灾减灾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做好汛期灾害性天气预警工作,继续加强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加强监测、及时预警、科学服务;继续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探测环境保护。

任广治表达了对年轻同志们的热情关心,他还建议年轻同志们在琐碎的日常工作中注意总结,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基层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