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菏泽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菏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仇梦扬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3-02-22

2月21日上午,菏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灏主持召开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月份集体学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青年干部列席旁听。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在交流研讨阶段,业务科和气象台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张宗灏作总结讲话。

张宗灏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加快推进菏泽气象高质量发展;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落实省局巡察问题整改为牵引,把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和“质量提升年”行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融入气象工作各环节,为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