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菏泽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菏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李伟英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3-03-09

3月9日上午,菏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灏主持召开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集体学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青年干部列席旁听。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在交流研讨阶段,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默和人事科、纪检办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张宗灏作总结讲话。

张宗灏强调,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以高质量气象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