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菏泽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菏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仇梦扬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3-04-13

4月12日上午,菏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灏主持召开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份集体学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及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青年干部列席旁听。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交流研讨阶段,办公室、气象综合保障中心、郓城县气象局和巨野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张宗灏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加快推进菏泽气象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任务,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激发气象服务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