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菏泽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菏泽:组织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仇梦扬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3-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6日,菏泽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新时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林县人民饱受干旱煎熬进而修渠的感人故事,观看当年修渠使用的工具和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全面了解了林县历史、红旗渠的由来及建造的全过程。党员们沿着红旗渠建设者们的足迹,重走“水长城”,徒步中体验了当年修渠的艰辛,感悟建设者的坚韧和执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的方式进行,广大党员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红旗渠精神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努力开创菏泽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