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菏泽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菏泽:王晓默副局长为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仇梦扬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3-06-21

6月21日,菏泽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默为科技服务党支部、东明县气象局党支部和鄄城县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抓手 持续增强党建在菏泽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引领保障作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人民气象事业的诞生、推进气象强市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个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气象事业的发展目标、我市气象工作现状,并指出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的目标:一是加强气象基础能力建设,二是打造地方特色的气象防灾减灾样板区,三是推动气象深度融入和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四是优化人民美好生活气象服务供给,五是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的气象支撑,六是加强气象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

王晓默副局长指出,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确保高质量发展方向路线正确;二是推进深度融合,确保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能力;三是凝聚发展合力,确保高质量发展取得圆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