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菏泽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菏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8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李伟英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3-08-03

8月2日下午,菏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灏主持召开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份集体学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青年干部列席旁听。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办关于在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山东省气象为农服务提质增效行动实施方案》。在交流研讨阶段,四级调研员姜达和人事科、气象综合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张宗灏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汛期气象服务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气象灾害风险,超前部署、提前研判,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