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菏泽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菏泽:召开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仇梦扬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3-10-13

10月12日上午,菏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灏主持召开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青年干部列席旁听。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章节,传达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在交流研讨阶段,四级调研员姜达和办公室、气象台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张宗灏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要抓实重点举措,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主题教育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促进,凝心聚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