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菏泽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菏泽:张志光一行到菏泽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作者:穆文娟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0-05-26

 

省局检查组在菏泽市局听取工作汇报

省局检查组查看定陶区局观测场

525日至26日,山东省气象局副局长张志光一行6人到菏泽市气象局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菏泽市气象局汛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看资料、现场了解等方式,对汛期组织管理、综合观测业务、信息系统和资料应用、天气预报与气候业务、气象服务、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应急处置、人工影响天气业务、安全生产、防雷安全社会监管、信息发布管理、保密、宣传、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组对菏泽市气象局汛前准备工作情况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给出指导意见。

张志光副局长对菏泽市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好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高气象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二要不断提升制度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督促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加强人才培训及交流,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三要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及办公用房超标问题。五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人影弹药库房规范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菏泽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对待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迅速梳理安排,逐项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在菏期间,检查组还到定陶区气象局检查汛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