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菏泽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菏泽:召开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

作者:穆文娟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0-07-07

 

7月6日,菏泽市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第二季度工作总结及第三季度工作计划,分管副局长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张宗灏传达全省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履职尽责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防汛救灾上来,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预报预警,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单位定期消杀工作,履行社会防雷安全监管责任,不定期开展防雷安全检查;三是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组织人员集中培训学习,积极备战全省综合业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