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宁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张志光一行到济宁检查汛前气象服务准备工作

作者:李芳 来源:济宁市气象局 时间:2020-05-28

5月26日至27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光带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检查第三检查组到济宁市气象局和嘉祥县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准备工作。

张志光一行在听取了济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倩汛期准备工作汇报后,通过翻阅资料、现场考核、交流座谈等方式,对济宁局从组织管理、综合观测业务、信息系统和资料应用、天气预报与气候业务、气象服务、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应急处置、人工影响天气业务、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检查;实地查看了气象台、观测场、人影弹药库房等重要场所,并对国突预警发布、业务留痕和网络安全进行现场检查与测试。济宁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桂林陪同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济宁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情况。

省局第三检查组对济宁局汛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反馈,为济宁局汛期气象服务及防灾减灾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