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宁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济宁梁山: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擦亮党建品牌

作者:杨婷婷 来源:梁山县气象局 时间:2022-07-21

    近年来,山东省梁山县气象局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采用“一二三”党建工作法,擦亮“风云先锋”党建品牌。

    “一”是建好一支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伍;“二”是用好两个平台,即用好“灯塔-党建”系统、“学习强国”APP;“三”是抓好三个到位,即部署到位、落实到位、监督到位。

    梁山县气象局以“一二三”工作法为抓手,弘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深入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大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把脉风云变幻,聚焦气象防灾减灾,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面提升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