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宁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济宁:三级联动联学 传承良好家风

作者:康波 来源:济宁市气象局 时间:2022-08-26

    为进一步丰富省市县气象部门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活动形式,8月26日,在省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指导下,济宁市县两级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树立清廉家风”主题活动,通过交流学习,促进党支部联建共建、党员互动互联,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党员们来到嘉祥县孟姑集镇岳楼岳氏家祠,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依次参观了各展厅陈列的图片和石刻碑文,聆听了岳飞“精忠报国”、岳峰秀“亲民清廉”和岳氏家族孝廉家风家训故事,近距离感受了传统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在潜移默化中汲取养分、陶冶情操、接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优秀家风中汲取道德力量,凝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以良好家风涵养优良作风,做廉洁齐家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