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到济南市气象局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张宗峰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上午,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济南中心组一行到济南市气象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济南市气象局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气象防灾减灾、防雷和升放气球安全监管、人影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结合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部门共性任务清单,现场查验了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监管对象清单、应急预案修订和演练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还到市气象台、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参观了解了气象预报服务和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系统运行情况。
    督导组对济南市气象局履行部门职责,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以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依法依规履行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确保部门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气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