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济南市气象局以有力监督助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作者:孙明云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12-02

    12月1日,济南市气象局杨志利副局长一行5人到章丘区气象局、气象服务处,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气象现代化建设。
    督导期间,杨志利一行先后来到章丘区气象局、气象服务处,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聚焦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模范机关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查看支部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相关资料材料。对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下一步整改建议。
    杨志利指出,此次督导是对各单位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也是一次深入的相互学习交流,对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推进作用。同时,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中彰显气象担当。二是统筹谋划模范机关建设,提高模范机关建设的成效。三是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始终把意识形态综合分析研判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四是围绕地方需求做好气象服务,发动基层气象干部职工,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