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平阴县政府召开全县气象探测环境保护联席会议

作者:周乐晨 来源:平阴县气象局 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平阴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气象探测环境保护联席会议,副县长赵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平阴县气象局介绍了近年来气象工作情况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相关要求,阐明了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共同做好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了承诺。

赵鹏对做好平阴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保护气象探测环境的自觉性;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各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和巡查报告制度,使探测环境保护工作关口前移、有效衔接;三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审批程序,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保护气象探测环境。

下一步,平阴县气象局也将进一步加强全县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加强对探测环境周边建设项目的巡查,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为促进平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