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气象台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亓翠芸 来源:济南市气象台 时间:2022-11-24

1123日,中国气象局国家气象中心天气室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收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张芳华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报告,济南市气象台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围绕三个部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气象工作者如何立足岗位,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气象高质量发展。

通过收看报告,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科技创新,努力提高预报准确率和精细化水平,为济南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省会城市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