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长清:联合开展模范机关上下联动活动

作者:李捷、张前东 来源:长清区气象局 时间:2022-11-24

1117日,长清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济南市气象局信息中心党支部、济南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种子部党支部共同走进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示范基地(长清)——济南市农耕示范园,开展模范机关上下联动、党建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农作物示范大棚,查看设施农作物生长状况,向园区负责人详细了解天气变化对农作物的影响、设施农业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对气象服务工作的需求。围绕开展气象为农服务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基于气象数据分析的设施农作物品种推荐、农事活动指导、气象灾害预测、大棚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探索设施农业气象服务的新途径,让气象服务产品更好地应用到农业生产指导实践中,为设施农业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和农事指导,助力地方农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以模范机关建设引领带动气象服务精细化,促进了长清区气象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带动气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