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章丘:弘扬长征精神 共促县级气象高质量发展

作者:牛超 来源:章丘区气象局 时间:2024-04-09

4月9日,长清区气象局党支部、商河县气象局党支部和章丘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弘扬长征精神,共促县级气象高质量发展

在章丘区文祖街道水河村红色教育基地,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红军长征历程,再现了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人员到章丘区局实地参观了量子激光测风雷达、X波段双偏振相控阵天气雷达、量子卫星接收站、风廓线雷达、科普园区、业务大厅、氢气房、观测场等区域,并围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模范机关创建、县级气象高质量发展以及气象为农服务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长征精神洗礼,坚定了为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强大信心,实现了党支部在共建活动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