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李捷 来源:人事教育处 时间:2020-05-06

    4月29日,济南市气象部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阎丽凤作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吕淑琳传达了全国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阎丽凤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传达了《中共济南市气象局党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融入业务加强全市气象部门党的建设实施方案》和《“深化岗位建功,争做出彩党员”活动安排》,三个支部分别作了党建与业务融合示范建设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参会,各区县气象局领导班子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