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济南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李捷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01-29

   1月28日,济南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12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年度主要工作、推进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书记杨志利进行了点评。

杨志利首先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突出党建引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促业务、党建业务互融互促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党建业务融合、提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精准的点评。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将列入年度党支部考评得分,作为推荐“示范党支部”“过硬党支部”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