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济南市气象局举办党务干部工作培训班

作者:孙明云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10-28


    10月27日,济南市气象局举办党务干部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志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着力提升组织力,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不竭动力。
    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曲振腾同志作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辅导讲座。从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和八项任务、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九个重点、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三准、四有、五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辅导。
    通过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思想充“电”,精神补“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