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济南市气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作者:孙明云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8-02

8月1日,济南市气象局召开“回忆军旅光辉历史 畅谈济南气象美好发展”庆“八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会上,军转干部们回顾从军经历,畅谈从部队到气象工作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感悟。表示会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展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品质。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郝家学代表市局党组向军转干部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郝家学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要高举旗帜铸忠诚,砥砺奋进开新局。把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优良作风落实到当下工作中,在履职担当中展现新作为。二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凝心聚力再拼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强化作风守纪律,锤炼过硬本领。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业务能力,持续助力济南气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