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业务处党支部联合社区开展“共筑安全墙、护航开学季”活动

作者:赵玉翠 周春珍 来源:办公室、业务处 时间:2023-09-04

9月1日,济南市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业务处党支部与建新街道和平新村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共筑安全墙、护航开学季”活动。

根据学校周边实际情况,党员和志愿者在学校两侧道路上维护入学秩序,对送学车辆和家长进行有效引导,对一年级新生加强关爱和护送,保障学生安全、有序、快速进入校园。

学生全部进校后,党员和志愿者来到学校附近的“小饭桌”经营商户,查看学生就餐和休息的环境,从安全、卫生等方面对“小饭桌”负责人进行提醒。

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建联创共建的合力,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业务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气象业务优势,围绕社区居民需求,常态化开展共建活动,更好服务社区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