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列席旁听第九工作组列席旁听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李捷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11-02

10月31日,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12次集体学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列席旁听第九工作组到会列席旁听、点评指导。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广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紧扣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新时代气象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守好意识形态建设主阵地进行了交流研讨,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洪广在学习中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其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正式提出并深刻阐释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张洪广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切实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三是推进《新时代推进气象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落地见效;四是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五是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第九工作组组长安纪文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本次集体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从聚焦主题主线、科学统筹安排、切实提质提效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气象局将以此次列席旁听为契机,认真落实工作组要求,对标对表,抓好整改,持续推进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