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气象服务处:凝心聚力抓党建 半年考核促提升

作者:刘云 来源:气象服务处 时间:2024-03-12

3月12日,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文功一行到气象服务处开展2023年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

考核组对气象服务处2023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制度执行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建档案整理归档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气象服务处党建工作情况。

徐文功对气象服务处党建工作给予好评,同时表示要加强两个单位的联系,共同促进党建工作。郝传静表示,此次党建考核,将对气象服务处今后的党建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将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聚焦落实整改,结合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三强三创”活动,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更加规范标准地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赋能气象事业蓬勃发展。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对气象服务处党员先锋岗建设及气象服务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