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局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作者:张宗峰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2-01

    1月13日至18日,市局先后三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就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周密部署,下发了《济南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方案》,全市气象部门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期间,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阎丽凤带队,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利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从严从细对预警中心大楼所有楼层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市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各区县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各单位立查立改、应改尽改、真改实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隐患,同时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全市气象部门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