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济南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济南市气象局与山东省气象局联动深化“双报到”活动

作者:周祥祥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11-10

   为扎实推进省市联动“双报到”共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山东省气象局机关党办联合济南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前往山东省气象局“双报到”社区翡翠郡社区,开展气象科普送万家活动,并赠送防疫物资。
    为翡翠郡社区送去《生活中的气象奥秘》《雷电灾害防御科普手册》《气象灾害防御指南手册》《小学生气象探究课》等书籍和科普纪念品共1300余件,助力社区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同时,还送去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与翡翠郡社区进行了座谈,就深化省市联动开展社区“双报到”及加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统筹推进社区防灾减灾工作等进行沟通交流。
    下一步,省、市气象部门将持续推进省市联动“双报到”活动,立足社区群众对气象防灾减灾知识的需求,发挥济南气象科普馆优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共促和谐社区建设。